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月10号能正常复工吗 上班时间还会不会延期?

距离10号还有三天时间,然而疫情还未得到控制,这种情况下2月10号能正常复工吗?广东的复工时间要延期到什么时候?据了解,现在已经陆陆续续有人员返岗了,很多企业也在为复工做好防控准备,但愿这次疫情能快点结束,大家都可以返回岗位上班赚钱。

复工

这段时间大家在家已经宅到快发霉了,口袋的钱包也瘦了不少,小伙伴们都期盼着能够快点复工赚钱,毕竟还有那么多贷款要换,压力山大呀!可是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控制住,企业能够复工吗?此前官方公布的10号复工能够如期进行呢?

疫情爆发后,许多公司已经发布了推迟复工的通知,其中许多公司发布了将假期延长至2月9日并于2月10日正式开始工作的通知。但是拐点是否在2月10日到达?

我相信这是每个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他们也非常关心何时上班。如果在2月10日上班,他们只有三天的假期。每个人都很关心。三天后上班可以吗?如果未达到拐点,我是否仍需要待在家里等待进一步通知?

今天,上班族和学生正在等待在家中恢复工作和上学的通知,但是许多医生和护士仍在前线奋斗,为减轻流行病做出自己的贡献。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党支部书记,传染病所所长,上海肝病研究所副所长张文宏博士也敦促大家共同抗击这一流行病。

因此,作者呼吁所有人,即使我们可以在2月10日上班,也要求每个人都戴上口罩并开始勤奋工作,以确保每个人的人身安全。如果我们不能在2月10日上班,我们也可以在家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