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潘石屹国内捐款多少 他现在有多少亿身价

企业家潘石屹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无论是商界还是其他行业里面,潘石屹都足够知名。企业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喜欢捐款。那么潘石屹国内捐款多少?他现在有多少亿身价?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潘石屹最新消息

2014年7月24日,SOHO中国基金会向哈佛大学捐款1500万美金一事,引起巨大争议。2014年10月29日,SOHO中国又与耶鲁大学签订捐助协议,向耶鲁大学捐赠1500万美元。

2016年胡润百富榜,潘石屹、张欣夫妇以220亿财富排名第95位。2016胡润房地产富豪榜,潘石屹、张欣夫妇以130亿排名第31。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潘石屹、张欣夫妇以94亿美元财富排名第597位。

2019年10月10日,《2019年胡润百富榜》揭晓,潘石屹以220亿元人民币财富获得153名。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张欣、潘石屹家族排名第107位,财富值215.7亿元人民币。

潘石屹国内捐款也有不少,但是具体的数字目前并没有公开,最近武汉疫情很多企业家都陆陆续续捐款,但是从名单上面来看并没有找到潘石屹的名字。当然,捐款是个人的行为,就算不捐款也不能够道德绑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