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给中国捐款的美国富豪 比尔盖茨为武汉捐了7亿元

最近很多国家的企业都对中国发起捐助,那么给中国捐款的美国富豪有吗?这位首富大家都很熟悉,据悉,比尔盖茨个人给武汉捐了7亿元,而为微软公司捐了100万,统计下来,在众多捐款的富豪中,比尔盖茨的贡献是最大的,真不愧是世界首富!

比尔盖茨

大家都知道,比尔盖茨是微软的创始人,同时也是全球首富,这些年微软公司在中国也赚了不少钱,如今中国有难,比尔盖茨还是出手相助了,而且这次出手如此慷慨,真的让人很感动。

最近,微软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专门用于支持流行病的预防和控制以及疾病的治疗。对此,有网友评论说:赚得那么多,捐的那么少。

但是,微软的创始人比尔·盖茨最近又增加了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亿元),并且微软已成为这一流行病中捐款最多的游戏公司。无数玩家赞扬比尔·盖茨的善良。

有报道说,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刚刚在周日宣布,他们将提供1000万美元的“紧急资金”,以帮助一线响应者遏制冠状病毒的传播并帮助非洲国家制定保护性措施。在这笔款项中,有500万美元专门提供给中国,以帮助相关的中国合作伙伴加快在新的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实施紧急干预措施以及开发药品方面的工作。

考虑到比尔·盖茨是微软的创始人,因此其基金会的巨额捐款也应被视为微软的巨大贡献。因此,网友无话可说,但他们仍然喜欢赞美微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