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高速免费通知 将延长到几月几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让不少人遭遇了损失,如今全国不少省市都发布延迟复工的消息,这也就意味着返程回去工作的人也将会延迟,那么2020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会延长吗?下面我们就看一下相关的通知吧。

高速免费时间延长

此前,2020年春节高速公路的免费日期是从1月24日—1月30日,共7天。但目前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近日交通运输部门发布了最新通知,表示经国务院同意,将2020年春节假期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2月8日24时。

由此可见,目前全国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已经延长。值得注意的是,网上有传言说全国高速通行免费时间到2月9日24时,这个消息是不实的,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另外,目前全国不少地区还未复工,因此没什么事就不要驾车出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