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捐款武汉事件 除了捐款还做了这件事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国内的众多大企业,纷纷向武汉伸出了援手,但华为却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争议,因为相比于阿里、万达、腾讯等企业数亿的捐款,华为只捐款了3000万人民币,那么华为捐款武汉事件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捐款武汉

目前,华为对武汉市的总捐款数目为3000万元人民币。但除了捐款以外,华为还第一间为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了5G基站,成了特别保障组,以确保湖北卫健委视频会议系统正常运行,总的来说,华为对于武汉疫情的帮助并不少。

有网友表示,虽然相比阿里、腾讯等企业,华为的捐款数目并不高,但不应该拿捐款金额来批评一家公司。在过去的2019年,是华为较为困难的一年,因为美国的封锁,华为在海外的营收,出现了很大的下降,而华为作为民族企业,大家应该给予更多的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