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瑞德西韦进入武汉 中国药企研究出特效药了吗

最近,关于瑞德西韦的话题很热门,比如瑞德西韦多少钱一盒?除了瑞德西韦的价格,它的作用和效果也备受关注。据悉,瑞德西韦进入武汉了,需要进行临床试验。它的价格和作用,今天就不多说了,我们今天仅仅讨论瑞德西韦是否对治愈冠状病毒有效。

药物

据报道,2月6日晚,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临床试验已在武汉金银潭医院启动。被寄予厚望的抗击新冠肺炎病毒药物瑞德西韦的一举一动引发高度关注。进入武汉试验,如果取得好效果的话,那么治愈冠状病毒的成功率就大大提高了。

据了解,瑞德西韦是吉利德科学在研药品。但是,尚未在任何国家获得批准上市,其安全性和有效性也未被证实。虽然临床试验暂时没有无明显不良反应,但仍需要大量的临床试验,才能试验出该药物的真正效果。

现在很多人都期待中国药企或专家研究出特效药,尽快治好冠状病毒。但是,钟南山回应,目前还没有特效药治愈冠状病毒。当然,我们对中国有信心,对中国药企有信心,对钟南山医疗团队有信心,必定能够相出办法治疗冠状病毒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