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瑞德西韦761例出效果了吗 是中国研制的吗?

根据媒体报道,被称为抗新型冠状病毒“神药”的瑞德西韦,目前已经开启了临床试验,首批接受该药物治疗患者为761例,如果临床进展顺利,有望推行至全国,那么瑞德西韦761例出效果了吗?瑞德西韦是中国企业生产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瑞德西韦临床进展

据了解,广受关注的抗新型冠状病毒药物瑞德西韦,已经在武汉进行首批临床试验,总计拟入组761例患者。那么临床进展如何?根据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曹彬教授介绍,从目前情况看,患者在使用该药物后,没有出现明显的不良反应,但具体的治疗效果,还需继续观察。

瑞德西韦由美国生物制药企业吉利德科学公司研制的产品。1月31日,国外权威医学期刊《新英格兰医学期刊》,报道了瑞德西韦可以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医治后,迅速引起医学界的关注,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吉利德公司的股价,已经上涨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