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K歌之王是谁开的 老板及股东资料引关注

复工临近之际,有一个令人伤感的消息传来,北京K歌之王总经理发信称,要与200多名员工解除劳动合同。公开资料显示,K歌之王曾是国内高档KTV品牌,王思聪也一次消费250万元。那K歌之王老板是谁?

2月7号,K歌之王北京旗舰店总经理发布内部信称,北京K歌之王公司效益日下,与前几年相比,差异明显。信中指出,造成这样的原因包括经济大环境、公司现有制度和流程的不足等。信中说,疫情的出现也让公司财务承受巨大压力。

K歌

信中指出,将于2月9日与200多名员工全部解除劳动合同,并提及薪酬发放、社保缴纳等问题。若有30%的员工持反对意见,那么K歌之王公司将进入破产清算。这样的结果,对于K歌之王及员工来说,均不是好事。

官网资料显示,K歌之王KTV娱乐品牌为上海中贯汇都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所持有,首家旗舰店于2013年登陆上海,至今拥有四家分店。据天眼查信息,上海中贯汇都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是赵一萍,股东分别是赵一萍、丁骏、许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