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感染多少个病毒 疫情影响经济采取必要措施

中国出现疫情,而日本同样也出现了新病毒疫情,现在日本已经发现确认了多个人感染新病毒,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日本再一次确认多人感染病毒,消息引起了全球关注,日本感染多少个病毒?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日本疫情情况

肺炎疫情在国外也快速蔓延,早前,在日本就发现多例了,日本感染多少个病毒?了解到最新消息,日本再次增加3例已经被确认病毒感染者,增加3例是在日本“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日本全国确认总数已经达到64例。面对疫情,日本采取了必要措施,就是减轻经济影响。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Abe)上周五表示,日本政府已下令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减轻新冠状病毒爆发对经济的影响,包括动用日本的预算储备。

西村康稔在当天的内阁会议结束后对记者说:“冠状病毒的爆发可能会损害消费,因此我们需要仔细观察形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