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界最穷国为中国捐款 揭援助武汉的国家名单

武汉肺炎疫情的到来,让原本热闹非凡的春节变得冷清,人们不再探访亲朋好友,而是待在家里为国家做贡献。然而,肺炎疫情爆发后,全球众多国家都向武汉伸出援手,其中世界最穷的国家之一赤道几内亚表示为中国200万美元,这让不少人为之感动。那么,还有那些国家捐款了?我们来看一下援助武汉的国家名单吧。

援助中国的国家名单

2月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目前有共有21个国家政府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中方捐助了疫情防控物资,其中包括伊朗、巴基斯坦、阿联酋、日本、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还有其它的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

这些国家向中国雪中送炭,实在让人十分感动。其中日本方面还表示,愿意用举国之力帮助中国度过难关,可见在疫情面前无国界,日本不留余力帮助中国,可以说是患难见真情。对此,我们也对向中国援助的国家表示感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