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是真的吗 对经济影响有多大?

目前,中国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抗疫期,截止2月9日24时,全国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40171例。而美国,自去年10月份以来,爆发了一场有2000万人感染的流感,那么美国流感是真的吗?对美国经济影响有多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流感是谣言吗

从美国疾控中心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正遭遇近十年以来,最严重的一场流感,至今已造成了1万人死亡,全国多达48个州出现感染者。但这场流感,在美国似乎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美国疾病专家认为,该疫情在流感5月份以后会慢慢消除。

从以往的数据看,流感并不会对美国经济造成重大影响,以美国2009年甲型H1N1流感为例,该疫情曾被列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但当年美国的民生经济、金融市场、投资市场,和各行业的发展,并没有因此受到明显冲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