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2月12号能结束吗 对我国经济影响大不大?

现阶段,我国仍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对于老百姓而言,最想听到的消息无疑是“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企业能正常复工”等等了,那么,疫情在2月12号能结束吗?这次疫情对于我国的经济影响大不大?

钟南山回应疫情拐点

对于这次疫情的拐点是否到来,钟南山院士此前也是给出了回应。他表示,还不能完全证明拐点的到来,预测还需要几天时间,但是目前新增病例没有明显的增高,这是好事,但这并非意味着拐点就来了,由此可见,疫情在2月10号能否结束,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定论,大家还是要按规定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对于疫情会给中国经济带来多大的影响,这也是人们非常关注的话题了。此前,国家发改委在回应中表示,疫情对交通运输文化旅游影视餐饮等服务性消费影响较大,但是这种影响是阶段性的,不改变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