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为什么药店买不到口罩 可以关注公众号预约领取

口罩买不到,很多人都在急。想到药店是销售口罩的地方,可是问了一下,竟然断货了。为什么药店买不到口罩呢?其实,这是有原因的,下文会有解释。至于购买口罩的方法,小编知道可以关注公众号预约领取。大家想知道详细方法,下文能帮到你。

戴口罩

对于药店没有口罩的问题,某个药店的老板回应了,“现在进口罩有两个问题,第一是供货商价格上涨;第二是我们需要通过有正规资质的途径和渠道采购,要税票和清单,但现在被一些中间商取了货,他们没有票据提供给我们,我们不敢采购。”所以,药店的口罩缺货也是有原因的。

现在很多地方都没有口罩卖,百姓买不到成为普遍的事情。面对这样的情况,作为普通老百姓们,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减少外出,另外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则是最好的办法。当然,如果非要外出的话,一定要想方设法买到口罩。

小编告诉大家,如果你买不到口罩的话,到婴儿用品店询问一下。有些婴儿用品店会给与会员免费发一些口罩。或者,你可以关注公众号,申请预约领取口罩。当然,这是要收费的,而且每人领取口罩的数目是有限的。

小编了解到,急需购买的市民,须通过“合肥医保”微信公众号口罩预约系统预约第二天购买的口罩,预约成功后方可凭身份证在预约时间段内到选定的药店购买,没有预约或预约不成功的不能购买。如果你是其他城市的,最好咨询当地政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