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富士康复工通知 2月10日复工计划延期了

大家都知道富士康生产员工是百万级别,如今富士康决定陆续恢复国内小生产线,上线生产的员工都需要口罩,可“一罩难求”怎么办?这不,富士康表示将自给自足,原先2020富士康复工通知是2月10日收假开工,但现在又有了新2020富士康复工通知,其表示2月10日复工计划延期了。

富士康复工新消息

有深圳富士康员工表示,其收到了工厂最新通知短信,短信显示“为了保障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并遵守政府的病毒预防措施,我们敦促您不要回到深圳”,从这里可以看到,2020富士康复工通知有变,其2月10日全面复工计划搁浅了。

同时,有富士康内部员工表示,其所在地区暂停招工,可见富士康承诺做好疫情防控,申请全面恢复生产工作依旧存在问题。在这里希望大家少出门,能不前往人口密集地就不要前往,在非常时期中,宅家是最好的防范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