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捐款武汉名单排名 这些企业捐赠额达一亿以上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作为此次疫情首发地以及最严重的地区,湖北武汉也是牵动着全国上下人民的心弦了,并且社会各界纷纷献出爱心向武汉支援物资和捐款。那么,捐款武汉的名单排名有哪些?哪部分企业捐赠额达到一亿以上?

捐款武汉的企业排名

根据不完全的统计,目前已经有上百家企业驰援武汉了,累计的捐款额更是超过了140亿元。其中,腾讯捐了15亿元防控基金,阿里巴巴捐了10亿元专项基金,蒙牛集团捐了7.4亿元,运鸿集团捐了3亿元,百度3亿元专项基金,恒大集团捐了2亿亿元和1亿元研究基金等等。

目前来说,捐款1亿元的企业是相当多的,除了以上这些知名企业之外,像立白集团、招商银行、美团、牧原股份、字节跳动、58同城、吉利控股集团、伊利集团等等企业,捐款均是超过了1亿元,在社会各界人们的团结一致下,相信此次疫情之战我们一定能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