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比尔盖茨身价多少亿 他给武汉捐款一亿美元

比尔盖茨可是超级富豪,曾连续13年荣登全球首富,不过后来被其他人给夺走了,比尔盖茨身价多少亿?据了解到,比尔盖茨财富之所以缩水,是因为他把钱用来做慈善事业了,所以全球首富的地位才会被夺走的。

比尔盖茨有多少钱

最近很多企业家向中国发起捐助,用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据了解,比尔盖茨给武汉捐款一亿美元,相当于7亿人民币。注意到,该款并没有直接捐给中国,而且是捐给了基金会,这笔捐款主要是用于加强病例发现、隔离和治疗,同时用于加速研发相关疫苗和药物的。

这些年来,比尔盖茨赚了不少钱,但他喜欢做慈善事业,每年都会支付一大笔钱用来捐助,受到很多人的大赞。根据2020年世界首富排行榜来看,比尔盖茨目前身价是1088亿美元,在全球排名第三,不过这排名对比尔盖茨来说根本不在意,而是在家自己做了多少善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