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企业捐款武汉排行榜 这三家企业捐款超10亿

在武汉疫情爆发后,国内各大企业均展现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心,纷纷弛缓武汉,向武汉捐款和捐赠物资,或者成立有关的基金会,以帮助抗疫工作的进行,那么本次疫情下企业捐款武汉排行榜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企业捐款武汉

1、腾讯:设立3亿元疫情防控基金,随后设立2亿元战疫开发者公益联盟资金池后,再次升级追加10亿元基金,共15亿。

2、阿里巴巴:在疫情爆发以后,阿里巴巴便宣布将设立10亿专项基金,用来购买医疗物资,并无偿供应给武汉当地的医院,用于抗疫工作。此外,马云旗下的基金会,再度追加1亿资金,用于病毒疫苗的研发,共计11亿。

3、通用技术集团:设立10亿元专项保障资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并捐赠3000万元现金。

4、蒙牛集团:累计捐赠款物达到7.4亿。

5、运鸿集团:向湖北红十字基金和湖北省社区医疗及医院持续捐赠,总金额达到3亿1千240万元人民币。

6、恒大集团:向武汉市捐赠2亿元现金和5000吨新鲜蔬菜,并向中国医学科学院捐赠1亿元。

7、百度:宣布成立总规模3亿元的疫情及公共卫生安全攻坚专项基金。

8、波司登:捐赠15万件价值3亿元羽绒服。

9、立白集团:捐赠2亿元物资驰援全国新冠病毒定点收治医院。

10、吉利控股集团:设立2亿元专项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