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预测2020年房价 真的会继续上涨吗

马云对任何行业的预测,似乎都比较准确,这也是他的厉害之处,不然他也不会成为中国首富了!不过最近网上出现关于“马云预测2020年房价大涨”的消息,我们理性对这件事情进行分析,马云的预测到底合不合理呢?

马云

2020年,房地产调控政策将坚持“房住不炒”为主导。房地产调控政策主要目标只是抑制市场投资炒房,房地产调控面临边际性宽松趋势。所以2020年房价大跌的可能性不大,这恐怕会让许多人失望了。

一二线城市因市场需求量巨大,房价有可能会出现先稳后涨态势;三四线城市市场需求有限,未来房价上行乏力。如果房地产市场真的按照这个趋势发展,那马云的预测自然不成立。

其实针对网上关于马云预测房价的言论,小编认为可信度不高。因为马云从来没在公开场合这样说过,而且马云是从事互联网行业,估计也不会直接说出对其它行业的看法,当然这只是个人意见,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