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文亮两口子抖音引热议 周鸿祎表示愿为其捐赠

大家看过李文亮抖音视频吗?武汉医生李文亮已经去世了,不少人都感到惋惜。之后,李文亮两口子抖音引热议,因为这是唯一一个是李文亮两夫妻出镜的视频。自从李文亮去世之后,不少企业与老板都捐助其家属,包括360董事长周鸿祎为其捐赠。

360董事长周鸿祎

近日,李文亮医生去世的消息让亿万中国人心伤,也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关注。作为吹哨人,李文亮的贡献,是民众清清楚楚看到的。所以,现在不少人都感谢他。只可惜,他已经去世了,只留下妻儿在人间。

自从李文亮去世之后,不少人对他的资料比较感兴趣,也想看他以前的视频。通过新榜旗下抖音数据平台“新抖”查看了过去24小时的数据,发现了李文亮本人的抖音号。第一条视频发于2019年7月12日,李文亮悄悄配了一段搞怪的背景音,画面中是他的妻子,一脸迷茫,似乎问了他一句在干嘛。这两口子的互动虽然不多,但现在只剩下一人,让人感到遗憾。

李文亮已经去世了,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或许,他就希望妻儿得到照顾。据悉,自从李文亮去世之后,有不少企业给与爱心关怀,爱尔眼科称将会捐助李文亮妻儿的生活费和学费,而360董事长周鸿祎也捐赠百万元。这些善心行为,是值得点赞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