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外国新闻对中国的报道 中国建造速度让世界震惊

武汉疫情爆发,全中国都投入到这场抗疫战中,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体现了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其中中国10天建成武汉火神山医院再一次显示了中国速度,据外国新闻对中国的报道,中国建造速度让世界震惊,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工地施工

新华社在脸书、推特等多个平台对火神山医院建设全程报道,更是让无数外国网友震撼不已,纷纷赞叹中国速度、中国力量。虽然中国“基建狂魔”的美名已传遍海外,但是,与“疫魔”赛跑,要用十天建一座医院的壮举再次让外国网友表示:“上帝是中国人!”

武汉疫情是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受到全世界关注。在这场抗疫战中,中国政府的高效组织能力让外国网友纷纷点赞。疫情期间,中国的各种措施体现了中国强大的经济实力,也表现了中国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