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捐款武汉了吗 他捐了多少钱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引发全球关注,各大企业纷纷向武汉捐款捐物资,都在为武汉加油。了解到,阿里巴巴捐款总额达到10亿元,腾讯捐款3亿元,百度捐款超过3亿元,不过大家比较关心李嘉诚,李嘉诚捐款武汉了吗?他捐款多少钱?

李嘉诚为武汉捐款多少钱

李嘉诚可是有名的慈善家,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他捐款总额超过一百亿元,这次武汉疫情事件,他也伸出援助之手,李嘉诚基金会捐款1亿港元用于武汉防疫抗疫工作。香港四大家族中的郑裕彤家族和李兆基家族分别捐了1000万元,据不完全统计,香港社会各界已经通过香港中联办和其他各种渠道,向内地捐款累计折合人民币超过10亿元。

李嘉诚捐款事件引发争议,此前不发声是有原因的,李嘉诚基金会发言人表示,原计划把捐款连同医护物资一并发放,但筹措和组织物资运送皆具挑战性,所以才决定捐款先行,物资随后补上。李嘉诚曾在众多的场合强调建立自我,追求无我,李至今为止,李嘉诚依然是华人社会最大公益慈善捐助者的现实贡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