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肺炎李嘉诚捐款了吗 最新消息其援助1亿元

前几天,不少人问李嘉诚给武汉捐款了吗?或者问李嘉诚捐款多少钱给武汉?那时候李嘉诚还未出手,有人就批评他。那么,过了这么多天,李嘉诚捐款了吗?其实,如果大家有关注最新消息的话,就知道李嘉诚已经出手了,看到金额之后,相信大家都为他点赞。

李嘉诚为武汉捐款

之前确实很多人疑惑李嘉诚为何没捐款,其实是否捐款,都是李嘉诚的权利和自由。现在,大家的疑虑终于解开,因为李嘉诚通过基金会捐款1亿元支持武汉,为武汉疫情出钱。并且,之后还会补上物资,善心之举非常给力。

基金会称,原计划把捐款连同医护物资一并发放,但筹措和组织物资运送皆具挑战性,故今天决定捐款先行,物资随后补上。其实,物资的运送都需要时间,所以没有那么快速送到前线。不过,李嘉诚的善举与心意,已经传达全国,这是人人知道的。

李嘉诚是一个慈善家,每次国家发生灾难,他都大手笔捐助。李嘉诚基金会表示,在抗疫道路上,医护的专业和无私,一脉相连;香港医护前线在各岗位上守护香港,基金会正尽一切努力,在全球搜寻医护物资,期望尽快为香港医护人员纾解燃眉之急。在此,感谢李嘉诚的贡献,感谢所有好心人的援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