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钻石公主号肺炎始末 致母公司市值暴跌数百亿

近段时间,“钻石公主”号新冠肺炎疫情事件,也是引起了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了。这艘停靠在日本横滨港外的豪华邮轮,已经有超过100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了。那么,钻石公主号新冠肺炎事件始末是怎样的呢?

“钻石公主”号新冠肺炎事件

2020年2月7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钻石公主”号上新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41人国籍,具体为21名日本人,8名美国人、5名澳大利亚人、5名加拿大人、1名阿根廷人、1名英国人。在目前船上已确诊的61人中,共有28名日本人、11名美国人、7名澳大利亚人、7名加拿大人、3名中国香港人、1名新西兰人、1名中国台湾人、1名菲律宾人、1名阿根廷人、1名英国人。

2020年2月8日,“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新确认3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至此,包括邮轮上已确诊64名邮轮感染者。2020年2月10日,“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新发现了60个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使一周以来被确诊的病例数达到130例。

资料显示,“钻石公主号”是全球十五大最豪华的邮轮之一,这艘豪华邮轮是由公主邮轮公司运营的,该公司同时隶属于嘉年华邮轮公司。受到新冠肺炎事件的影响,1月21日至2月7日市值累计蒸发超过了464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