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葫芦岛先达农业爆炸 母公司先达股份最新回应来了

据媒体报道,昨日,辽宁葫芦岛先达农业发生爆炸,造成2死、10伤、3失联。资料显示,先达农业全称是辽宁先达农药化工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先达股份全资子公司。爆炸发生后,先达股份已就此进行回应。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先达股份大跌

2月12日早间,先达股份发布公告称,此次爆炸车间为烯草酮车间,其他生产经营单位未受本次事故影响。辽宁先达目前已停产,本次事故造成的具体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核实中。本次事故受损资产已向保险公司投保了财产保险。公告指出,本次事故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生产经营业绩造成一定影响。

受上述消息利空,今日早盘先达股份股价跌停。截至发稿前,先达股份股价跌幅有所收窄,为4.55%。鉴于事故对先达股份今年业绩造成冲击,其股价短期存继续下跌的可能性。投资者要注意控制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