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n95口罩多久换一次 可以消毒后继续用吗?

现在新冠状病毒疫情紧张,钟南山院士和各界医生都呼吁市民不要出门,如果一定要出门的话需要佩戴口罩,所以很多市民每天都去抢购口罩。不过对于口罩网友们还是有一些事情不明白的,比如n95口罩多久换一次?可以消毒后继续用吗?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N95口罩最新消息

首先n95口罩也属于一次性口罩,但是佩戴的时间稍微长一天,可以一天更换一次,但是不能消毒后继续使用,口罩佩戴过后如果清洗消毒再使用的话,防护功能会消失,所以不建议一个口罩重复使用。

现在市面上的口罩类型有很多,但是一般的外科医用口罩就能够抵挡病毒,网友们不用特意去抢购n95口罩。n95口罩最好留给有需要的人,比如医护人员、长期出入疫区的记者等等。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