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速劝返什么时候结束 官方这样回应劝返车辆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为遏制疫情的进一步蔓延,全国各省市的高速公路站相继实行了交通管制,部分地区的高速站甚至对车籍地为湖北等疫情重点区域的车辆采取了劝返。那么,高速劝返什么时候结束呢?官方给出了这样的回应。

官方回应高速劝返情况

2月11日,官方也是公布了《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道路交通保障工作的通知》,在通知中明确指出,对车籍地为湖北等疫情重点区域但长期异地行驶的车辆,不得擅自设限、劝返。如果确实需要封闭高速公路出入口的,需要履行相关的审批手续并且安排专人进行值守。

目前来说,除了湖北省内各大高速公路站,受到疫情的影响采取暂时关闭措施之外,全国其他省市的高速公路站基本上是能够正常通行的,车主可以登录中国高速网,或者拨打12580等途径查询高速的路况再选择出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