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上海工商银行32名女下属事件 行长顾国明被公诉

如今这个社会诱惑太多,有权有势就很容易被欲望迷惑,还记得上海工商银行32名女下属被潜事件吗?最近,这位涉事的银行行长被公诉了,据悉,行长顾国明不仅被曝出潜规则女下属的丑闻,还涉嫌利用职务谋取利益等违法行为。

工商银行

在职场上,上司潜规则女下属的现象还是比较常见的。不过数量如此之多的还是非常震惊,此前,上海工商银行行长顾国明被曝潜规则32名女下属被公诉。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官方网站,2月10日,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前党委书记,行长顾国明涉嫌受贿被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根据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的诉讼:2005年至2018年,被告人顾国明担任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行长,为有关单位和个人提供融资贷款,承包工程, 提供援助,谋取利益,并非法接受上述单位和他人财产,数额特别巨大,应依法追究贿赂的刑事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