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团外卖老板是谁 贷款40亿成功了吗?

在疫情期间,美团外卖给武汉送了36000份饭,随后就申请了40亿贷款,那么美团外卖老板是谁?美团贷款40亿成功了吗?目前餐饮行业受影响还是比较严重的,美团在这个时候贷款如此之多,难道是资金周转出现问题了吗?

美团

近段时间所有人都宅在家里,然而美团的外卖小哥却还要冒着被感染的风险继续送外卖,让人特别感动的是,美团外卖联合真功夫、香他她煲仔饭共给武汉多家医院免费配送餐品超过1500份。

最近,路透社援引两家银行消息人士的话说,包括美团点评、小米、滴滴、360、旷视科技等在内的300多家中国企业正在寻求总额至少为574亿元的银行贷款,以缓解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并开展相关的肺炎研究工作。报道称,美团点评申请了40亿元的贷款,其中一部分用于资助疫情中心武汉的免费食品和医务人员的送货服务。

此前,央行宣布设立3000亿元专项再融资贷款,支持金融机构向重点防疫企业提供优惠利率贷款。据报道,央行已通过专项再融资向湖北等重点省份的主要国家银行和部分地方法人银行提供低成本资金,支持银行向生产、的重点企业提供优惠利率贷款,用于重点医疗防控物资和日用品的运输和销售,重点企业实行清单管理。

据了解,美国的老板是王兴,福建龙岩人,1979年2月生,1997年王兴从龙岩一中保送到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无线电专业,200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人人网(原校内网)创始人,饭否网总裁,美团网创始人兼CEO。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