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交通几号解封 私家车什么时候可以出省

不少湖北人文,私家车什么时候可以出省?据悉,从地区感染冠状病毒的情况来看,湖北地区的情况比较严重,所以当地政府对交通实施了管制。很多人想知道,湖北交通几号解封。只有解封之后,道路通畅,车辆运行才正常。

交通

据媒体报道称,以湖北武汉为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播疫区,为了控制疫情的发展,已经进行了全线的封闭,所有的高速入口都进行了严格的管制。交通管制,或者公路封闭,那么资源运输及人员来往就会有障碍。不过,现在是非常时期,确实应该对一些道路进行管制的。

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了解到,目前,湖北省内高速交通管制并没有解除,返鄂返汉人员,如果要经过高速返汉,须由所属单位或社区(村)向所在市(州)、县(市、区)防控指挥部提出申请,经审核同意后返回。至于何时解封,道路何时通车,仍需要等待官方的通告。

当然,并不是所有道路站口都封闭的。如果你开私家车想上路出省,可以通过这些路段行驶:G0421许广高速陈场站、G0422武深高速金港站、G4京港澳高速武汉北至蔡甸段、安山站、G42沪蓉高速红安至木子店段、东西湖站、宜昌北至兴山段、G4201绕城高速全线、G4221沪鄂高速青龙至总路咀段等等。

提醒大家,疫情期间,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湖北地区,由于疫情严重,所以更加要加强交通管制,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尽快排查感染病毒的人员,对病毒进行隔断,然后统一治疗,战胜病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