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月20号能正常复工吗 农民工何时才能返程务工?

关于复工时间,全国各地复工时间通知发下来,规定都不一样。有人说2月17日可以复工,有人说月底才能上班。那么2月20号能正常复工吗?农民工本身收入低,所以期待上班,究竟农民工何时才能返程务工呢?对于开工时间,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农民工复工

其实,除了湖北武汉地区,全国很多地方都允许企业复工了。在2月10日,广东就允许企业复工了,包括企业、工厂和店铺,都能正常营业。当然,一定要符合复工的条件,才允许开工。其他城市,也发布公告,允许部分企业复工。

但是,农民工返程务工,也要看情况而定。小编了解到,不少工地还未开工,所以农民工仍在乡下等待通知。或许,是因为工地人员负责,加上没有口罩或住建局还未发布最新通知,所以复工时间延迟。当然,只是部分工地是这样而已。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不少企业与工地,在2月10日就复工了。但是,部分企业与工地,因为政策要求,或者为了安全起见,复工时间延迟了。现在是身体健康最重要,复工时间吃一些,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希望大家给点耐心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