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自动医用口罩机器多少钱一台? 竟然涨了这么高

现在国内都非常缺口罩,有不少的企业正在努力生产口罩满足大家的需求,由于,口罩的紧缺,口罩的价格也有所了解上涨了,不仅口罩价格上涨了,而且口罩机器都涨价了,真是让人没有想到,那么,现在全自动医用口罩机器多少钱一台?一起看一看。

口罩设备涨价

现在口罩这么缺,还有就是需求量这么大,有人就想到了投资生产口罩,有人性情特别的高涨。口罩涨价,生产口罩设备都难以避免涨价,现在全自动医用口罩机器多少钱一台?打听到消息,价格上涨了许多。

有记者打听到浙江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利平的消息,他分析,我国口罩价格比较透明,正常情况下没有那么高的利润支撑,价格低的口罩甚至是按照“分厘”计算利润的。“现在口罩市场趋向很好,但是疫情期过了就不会是这个情况了。”朱利平说,原来25万元一套的设备现在要价120万,疫情一过,很多企业新买进的设备大约还没有来得及运用就搁置了,到时候去买二手货,就有大约打一折降至12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