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蝗灾会不会到中国? 一旦蔓延国内对农业损失很大

有许多国家已经遭遇到了蝗灾的攻击,蝗灾已经蔓延到了其他的国家,最新消息显示,已经到了巴铁了,第一对其的农业带来了巨大的损失,这个时候有人问蝗灾会不会到中国?蔓延中国的机会大吗?一起看一看。

蝗灾致农业损失达

蝗虫席卷了一个国家又一个国家,现在蝗虫数量已经到了千亿只,而蝗虫正在攻击巴铁,而中国是巴铁周边的国家,所以,特别关心蝗灾会不会到中国?不能有效控制蝗灾,就有可能蔓延到中国地区。

根据最新的照片,蝗虫群长60公里,宽40公里。它包含数亿只蝗虫。它们一天能飞90英里以上,而且几乎“荒芜”。联合国警告说,再过几周,如果蝗虫无法控制,印度、中国和缅甸等邻国将遭受损失。据巴基斯坦新闻报道,在蝗虫蔓延到巴基斯坦全境的前一天,它们正在疯狂地吃食物和植被,给巴基斯坦造成了巨大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