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陈焕春院士简介 还是科前生物董事长身价惊人

近日,华中农业大学教授陈焕春将新型冠状病毒口误说成属于SARS冠状病毒。随后,其个人简介引发舆论的关注。公开资料显示,除了是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名下还有多家公司。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股市

公开资料显示,陈焕春出生于1953年3月20日,湖北省恩施市人,长期从事动物传染病与人畜共患病研究工作。除了华中农业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身份,陈焕春还有另外一重身份——企业家。

天眼查资料显示,陈焕春是科前生物的董事长,持股7086.047万股。另外,陈焕春还有三家公司,分别是仙桃市胡场镇三湖养猪场(持股比例为100%)、湖北三湖畜牧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0.4%)、武汉红之星智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9%)。值得一提的是,陈焕春还是上市公司新希望(000876.SZ)的独立董事。据此来估算,陈焕春身价或达数十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