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企业能正常复工吗 广东的最新通告来了

原本说好的10号复工,但是鉴于疫情原因个别企业又推迟了返岗时间,那么2月17日能正常复工吗?全国的复工最新通知是什么时候呢?对于企业来说,目前抓紧时间复工生产是最重要的,但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护,确保安全生产。

复工

据了解,目前广东各个城市已经有企业复工了,不过企业复工必须要做好防控工作,职工上班必须要戴口罩,但是目前复工企业最头痛的是需要大量口罩与消毒液,然而这些物资现在都比较紧缺。

受疫情的影响,尽管某些员工可能会推迟上班的时间,但大多数公司都以有序的方式开始工作。一些公司通过为员工实施“本地化”战略来确保较高的返工率。所有公司都能在17日之前恢复工作吗?这主要取决于企业的预防控制工作是否能够充分完成。

在佛山,拥有2万名员工的EstexTextiles在2月10日的返工率超过90%。“我们目前的员工主要来自珠江三角洲的城市,例如广州和佛山。这是其中之一。员工返工率相对较高的原因。”广东亿达纺织有限公司制衣厂副总经理刘志鹏说。有些是正常的假期,如员工产假,年假等,少数员工受到疫情和需求的影响留在家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