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朱一旦真的有钱吗 名下公司多达11家

朱一旦是去年在抖音APP上突然走红的一名网红,在其拍摄的短视频中,可以看到他似乎是一位身价不菲的企业家,很多网友都对朱一旦的真实身份很感兴趣,那么朱一旦真的有钱吗?是否是一名企业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朱一旦是有钱人吗

根据网上媒体的爆料,朱一旦真名为朱亘,确实是一位企业家和富豪,根据公开资料,朱一旦名下的公司共有11家。而朱一旦在抖音短视频上喜欢炫耀的劳力士手表,其市场价值大概在8万人民币左右。

在企查查中可以看到,朱一旦在淄博诚悦电子有限公司、叁月叁文化传媒(山东)有限公司、淄博享佳贸易有限公司等担任法人,在淄博诚悦电子有限公司、山东乾盛广告有限公司、山东福瑞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奥明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光曜联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担任股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