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捐款一毛不拔的明星遭质疑 马化腾武汉捐15亿获好评

武汉爆发新型肺炎疫情后,目前受到感染的人数已经超过五万,而死亡人数也高达一千多人,这些数字让我们十分揪心。疫情爆发后,很多人都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但是捐款一毛不拔的明星却遭质疑。据悉,马化腾武汉捐15亿获好评,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马化腾

据了解,截止至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个人和企业出手援助武汉,其中腾讯集团马化腾三次出手捐款,总金额高达15亿元,并获得了大众的称赞。此外,捐款的还有阿里集团,金额为10亿、马云基金会,金额为1亿、李嘉诚基金会,金额为1亿港元、字节跳动,金额为3亿等。

除了国内的企业和个人捐款之外,外国友人对武汉的捐款力度也非常大,其中日本、俄罗斯、德国等国家的援助都是非常给力的。值得注意的是,捐款属于个人意愿,捐不捐款都是个人自由,因此我们不能对他们道德绑架,毕竟每个人赚来的钱都是不易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