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爆发是真的吗 流感对美经济造成损害

这几天,很多人都听到美国流感新闻,称死亡人数高达万人。那么美国疫情爆发是真的吗?为何没媒体报道呢?其实,不是没报道,而是美国不重视,所以少媒体报道。这场流感疫情,导致美国经济受损,负面影响还是挺大的。

美国爆发流感疫情

不少人以为美国流感很普通,其实这是可怕的。流感病毒本身并不会危及生命,真正威胁人生命的其实是流感引起的并发症。流感病毒感染了上呼吸道以后,一些致病细菌乘虚而入,就会产生很多炎症,慢慢顺着呼吸道下去,最终引起肺炎。肺是很脆弱的器官,一旦形成肺炎以后很容易危及生命。

美国不重视这场流感疫情,从未采取什么措施来应对这场疫情,导致过千万人感染,过万人死亡。现在死亡人数依然上涨,实在令人震惊。而且,美国疫情爆发,对于行业生产或店铺经营,也是有负面影响的。

目前来说,美国疫情大爆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严重伤害人的生命。另外,对于美国经济也造成巨大伤害,现在有人预计,经济损失或高达30亿美元。而且,现在美国疫情依然在蔓延,经济损失将进一步加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