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钻石公主号邮轮疫情来自哪里 事件致其母公司市值暴跌

根据昨天的最新消息,停靠在日本的“钻石公主号”邮轮目前已经有218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了,也成为海外密度最大的新冠病毒感染中心,该事件也导致“钻石公主号”母公司的市值暴跌。那么,这艘邮轮的疫情来自于哪里呢?

钻石公主号疫情消息

2020年2月7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钻石公主”号上新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41人国籍。2020年2月8日,确诊人数达到64人。2020年2月12日,目前船上累计确诊病例已达174例。2020年2月13日,最新消息这艘搭载了3700人的邮轮上共有218人确诊。目前来说,这艘邮轮的疫情来源不明,官方也没有公布明确的消息。

资料显示,钻石公主号邮轮是由公主邮轮公司运营的,而该公司也是隶属于嘉年华公司。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从1月21日到2月11日,这短短的十多天时间里,其股价也是暴跌将近9美元了,而市值更是蒸发了428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