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瑞德西韦761例出效果了吗 最新消息显示多久出结果

瑞德西韦,是美国药企吉利德公司研发的新药,被认为对治疗新冠肺炎有疗效。目前,瑞德西韦正在中国进行临床试验。外界好奇:瑞德西韦761例出效果了吗?多久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试验

根据瑞德西韦药物临床试验的设计,2月6日,武汉金银潭医院761例患者开始用药,其试验的初步结果要到20日才能见分晓。而按照临床试验安排,在重症组患者身上的试验预计在4月3日完成,轻症组预计在4月10日完成。因此,瑞德西韦的最终试验结果我们还要等一等。

尽管如此,瑞德西韦的出现引发了资本市场的异动。首先,与吉利德合作的上市公司股价掀起涨停潮。另外,上市公司博瑞医药宣布瑞德西韦制剂已批量化生产,引发争议的同时推动该公司股价涨停。不过,需指出的是,投资者需警惕炒作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