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捐助武汉疫情了吗 1分钱未捐真的吗?

武汉疫情爆发以后,很多国家都第一时间对武汉进行了捐助,其中日本和俄罗斯这两个国家热情的捐助,得到了很多国内网友的称赞,而美国却在网上,被指出1分钱未捐,那么美国捐助武汉疫情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捐助武

从新闻报道中可以了解到,自1月份以来,美国就开始对武汉疫情进行了捐助。例如在1月27日,美国慈善机构DirectRelief为武汉捐赠了2.5吨医用物资。而美国的各大大型企业,例如惠氏、通用电气、雅培、百时美施贵宝等,也纷纷对武汉进行捐款。

最后,网上也有媒体表示,捐款是一种善意行为,虽然目前武汉的疫情十分严峻,但对于捐款行为来说,网友千万不要责备某某国家,或者是某某企业捐款太少,也不要去比较捐款数字的大小,因为在困难时期帮助我们的人,出于礼仪我们要先感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