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钻石公主号邮轮怎么染上病毒的 致母公司市值蒸发百亿

钻石公主号是全球十五大最豪华邮轮之一,造价大约是5亿美元。最近,钻石公主号疫情事件牵动全球的关注,感染人数已经超过100多人,钻石公主号邮轮怎么染上病毒的?该事件对邮轮所属的母公司造成的影响有多大?

钻石公主号邮轮疫情始末

了解到,钻石公主号邮轮可以容纳2670人,当时邮轮上有2508人,在1月25日,一位中国香港人确诊后引起大家的重视,之后每天确诊人数不断上升。到目前为止,钻石公主号邮轮疫情来源不明,如今受到疫情影响,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额赔偿损失。

钻石公主号邮轮是由公主邮轮公司运营的,该公司同时隶属于嘉年华邮轮公司。钻石公主号邮轮疫情爆发后,其母公司嘉年华邮轮公司股价暴跌,累计蒸发市值66.3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464亿元。由于疫情的原因,目前对邮轮行业造成的影响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