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什么时候解除交通限制 湖北私家车可以上高速吗

武汉因为冠状病毒的影响,实施了封路措施。现在很多人想知道武汉什么时候解除交通限制?另外,湖北其他地区的人想出省,可是不知道私家车是否可以上高速?路通,才能运输或行走,但为了避免病毒传播,对部分高速公路实施封闭,也是有必要的。

高速公路

很多人都期望交通限制尽快解除,但解除限制不是乱来的。相关部门表示,武汉交通恢复时间暂未确定,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运输服务保障的需要,坚持依法、科学、精准、有效的原则来研究恢复运输服务的条件、时间和范围等方案。所以,大家还是耐心等等吧!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武汉暂停了全城的城市交通,实施人员进出管控措施,而湖北省其他一些城市也采取了封城、暂停省际道路客运班线、暂停城市公交等一系列举措。个人认为,这样的措施是非常有必要的,虽然运输有障碍,但对于防止病毒传播有很好的作用。

从地区疫情情况来看,湖北是以武汉的疫情最为严重,所以武汉的交通实施了限制。但是,湖北其他地区并不是完全实施交通限制,部分高速公路还是可以通行的。所以,一些私家车可以上高速。但是,建议大家先调查清楚,看哪些路通行,哪些路被封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