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光启技术:会按相关要求和公司规划如期完工

记者14日从光启技术获悉,在当前疫情下,公司研制生产能力建设整体进度未受影响。公司深圳银星基地扩产建设项目、深圳阿波罗超材料智能结构及装备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顺德新一代隐身技术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的建设进度短期内受原材料、施工和设备供应商复工时间影响,但整体建设未受影响,会按相关要求和公司规划如期完工。

光启技术不受疫情影响

光启技术早前公告显示,进入2019年,光启技术成功签下近1.5亿元订单,产品跨涉海陆空尖端装备等。从时间上看,2020年上半年应该是2019年订单的集中交付期。

据了解,自去年年初以来,光启技术位于深圳观澜的超材料智能工厂一直处于满产状态。光启技术一位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负责人表示,国防军工装备的升级换代同样刻不容缓。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做好本职工作,同样也是为抗击疫情出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