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肺炎怎么引起的 武汉华南海鲜市场被查处了吗

赋闲在家,如果不好好做每日计划并严格执行,人就容易胡思乱想,胡思乱想会让人癫狂。最近,很多网友都在问,新型肺炎怎么引起的?此前被推上舆论风口浪尖的武汉华南海鲜市场被查处了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海鲜

在一段名为“这或许能解释为何新病毒会在中国传播”的视频中,CNN的记者就指出,引发此次疫情的一个武汉贩卖野生动物供人食用的市场,或许就是问题的根源。这与钟南山院士之前所说的情况一致,即此次的新型冠状病毒很可能来自“野味”。

而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曝光之后,有关部门介入调查,发现华南海鲜市场的老板是余甜,余甜背后还有一个强大的社会关系,背景很强大。华南海鲜市场在早前已经被查出非法野味交易行为,如今篓子捅大了,华南海鲜市场已经暂停营业,接下来是否要面对法律惩罚,我们等待官方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