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多长时间可以解除 疫情最新拐点是什么时候

大家认为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呢?有人预测2月底可以结束疫情,也有人说3月15日迎来疫情最新拐点。那么,钟南山院士预计病毒疫情多长时间可以解除呢?对于疫情解除时间估计,相对普通群众来说,钟南山院士的说法更值得相信。

医生治疗患者

冠状病毒解除,现在是全国人的心愿。对于这个时间,专家钟南山给出了答案。钟南山表示,根据数学模型、最近势态发展以及政府采取的措施判断,疫情将在2月中下旬达到高峰,然后进入一个平台期并缓慢减弱,“我希望疫情也许会在4月左右结束”。大家认为,疫情会否在4月左右结束呢?

随着返工高峰的来临,但疫情拐点迟迟还未出现,确实是令人担忧的。按照钟南山院士的说法,在2月底中下旬会迎来病毒爆发高峰,之后就迎来拐点。只要拐点出现了,那么到时候感染病毒的人逐渐减少,国家战胜病毒疫情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当然,对于病毒疫情解除时间,其实只是一个估计,并不是百分百确定的。不管病毒何时解除都好,我们都应该相信国家,相信钟南山等医疗专家,相信最后结局是好的。小编相信,钟南山院士的预测,也会成真的,病毒疫情会很快解除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