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卫士通提供安防解决方案 对视频监控系统动态防御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官网日前披露,境外某黑客组织发布推文称其将于近期对我国视频监控系统实施网络攻击破坏活动。针对视频监控系统中的各种潜在风险,卫士通表示,公司提供的安全视频监控整体解决方案,已经规模化应用部署在某些重点行业领域的敏感场所。

安全卫士

公司称,该安全视频监控系统通过采用内生式密码安全防护,实现前端摄像机安全加固、网络通信安全防护、视频安全防护、主机安全防护、应用安全防护等多个层面的安全保护,实现对视频监控系统的全面动态防御。

另据记者了解,卫士通母公司中国网安在发出重要预警的同时,也表示已基于“三零视盾”平台为用户提供全域防护解决方案。该平台综合运用信息安全与人工智能技术,构建覆盖“物理+网络”的安全防护体系,实现从物理空间到网络空间一体化的安全防护,真正实现构建基于零信任网络的安全可信、同时兼顾智能的零边界体系。

卫士通是以密码技术为核心,专业从事网络安全产品研发、高安全集成和安全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国内领先的密码核心关键技术攻关和应用能力。同时,公司还以密码为核心打造了企业微信加密、政务云密码服务、城市安全运营等面向具体应用场景的系列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冠疫情期间,卫士通免费开放安全即时通讯协作平台,为企业微信用户提供“网安密+”微信加密服务,实现远程办公模式的用户信息数据安全。

卫士通表示,未来公司将着力强化市场和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的融合,聚焦网络空间安全热点和前沿领域,在5G安全、物联网安全、北斗应用安全、工控安全、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方向均成立了专门的团队进行研究探索。同时,公司将加大新产品研发和新动能打造,围绕金融、能源、互联网+政务服务、央企、智慧城市、物联网等重点行业或领域,持续构建以密码技术为核心的网络安全体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