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阿里Q3财报发布 淘宝网红直播贡献很大

待在家里不能出门上班逛街玩耍,我们还能干什么呢?毫无疑问,大部分人开始网购了,淘宝又火了。根据最新报道,阿里Q3财报发布,淘宝网红直播对阿里第三季度的营收贡献最大,淘宝网红为什么这么厉害?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淘宝直播

2月13日,阿里巴巴集团公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季度业绩。财报显示,阿里第三季度营收为1614.6亿元,超市场预期的1592.1亿元,同比增长37.67%,净利润为501.3亿元,同比增长61.90%。电商业务依旧是主力营收占比达87.6%,其中淘宝直播贡献很大。

阿里Q3财报最大的亮点是首次公布淘宝直播数据,通过淘宝直播达成的商品交易额和活跃度均同比增加一倍,这意味着淘宝直播领域正在雄起,如果你想要赚钱的话,可以考虑做淘宝直播,成为商家商品代言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