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银行几号正常上班 疫情期间还营业吗

存钱或者办理贷款业务,或者企业个人之见的转账,都需要经过银行。那么银行什么时候恢复正常上班呢?这些日子很多人都问这类问题,想知道2020年银行几号正常上班?据了解,疫情期间银行还在营业,他们是为了社会作贡献。

银行上班

据了解,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银行也采取了“防疫”措施工作,延迟上班时间了。不过,银行与其他企业不一样,如果长期不上班,会导致很多行业难以运作。所以,还是要尽快上班的。那么,银行什么时候正常上班呢?

据悉,银行营业时间公告已经出来了。各地银行的放假和营业时间有所调整,当时在2月3日至2月9日期间,基本都会安排部分网点在部分时段开放营业。到了2月10日,基本上所有银行网点都正常上班了。

现在仍然是疫情期间,而银行已经营业了。没有护目镜,没有防护服,也没有请战书。银行工作人员抗疫期间坚守岗位,“大妈,您放心,这钱我们都消过毒了。”“大叔,您别担心,虽然是特殊时期,但如果您有需要,我们上门为您办理这笔业务。”他们的贡献,是值得我们点赞的。

如果大家需要办理银行业务的话,可以到就近银行网点办理。不过,毕竟仍是疫情期间,所以银行上班时间会有所调整,很多网点都在9点半上班,下午4点半下班。所以,大家最好是早点到银行办理,或者事先打电话给银行咨询上班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