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2020死亡数据 疫情致美经济损失有多大

目前我国正在全民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全球众多国家对此十分关注。然而,当前美国也爆发了近10年来最严重的流感疫情,这一事件同样让人不能忽视。从2020年美国因流感死亡的数据来看,目前已经超万人了,这对美国经济损失有多大?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美国流感致万人死亡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估计,自9月29日流感季开始以来,美国至少有2200万人感染,其中有21万人需要住院治疗,12000人死亡。本来以为这是一起普通当季流感,但没想到导致万人死亡。对此,2月13日,美国芝加哥卫生官员表示,这起流感受感染的可能性要高于新冠病毒,所以民众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流感席卷美国,给经济是带来了影响的,但经济专家表示,这对美国经济影响有限,也就是说该流感对美国整体的经济影响不大。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流感的爆发,导致第三方产业营收受损。经济学家认为,美国应当实施强有力措施应对此次流感,不能让经济再遭受损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