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高速什么时候免费 17号至疫情结束不收费

对于车主朋友来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他们最为关心的。2020年,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春节假期延长。不少人因此好奇,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会延长吗?15日,交通运输部就此发布最新通知。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20高速免费

交通运输部15日发布的《交通运输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免收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显示,从2月17日0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所有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车辆免收全国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具体截止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另行通知。

那问题来了:具体是什么车型在上述时间免收通行费?根据《通知》内容,客车、货车、特种车辆等所有车辆均不收通行费。这意味着大家出行的成本将有所下降。而对运输等行业来说,这也是一个利好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